芒果足球 3DM首页 新闻中心 前瞻 | 评测 游戏库 抢手 | 最新 攻略中心 攻略 | 秘籍 下载中心 游戏 | 汉化 | 论坛

注册 登录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动手

稽察: 573 | 回复: 5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资源] 【10.14.20】《中世纪王朝(Medieval Dynasty)》v0.1.2.4 免安置未加密版[EN]

[复制链接]

114

主题

367

帖子

180

积分

初级玩家

Rank: 2

功绩度
3
金元
1675
积分
180
精巧
0
注册时间
2016-3-1
跳转到指定楼层
主题
揭橥于 2020-10-14 22:51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嘉奖 | 倒序欣赏 | 阅读形式



游戏称号:中世纪王朝
英文称号:Medieval Dynasty
游戏类型:角色扮演类(RPG)游戏
游戏制作:Render Cube
游戏发行:Toplitz Productions
游戏平台:PC
出售时间:2020年9月17日
官方网站:#otherUrl />
游戏先容

《中世纪王朝(Medieval Dynasty)》是一款中世纪狩猎保存类角色扮演游戏。在游戏中你需要建造自己的家园,足球论坛哪个火。统治和关切你的民众,足球论坛哪个火。扩展你的村庄。玩家还没关系通过扶植自己的王朝。


配置要求

最低配置:

操作系统: Windows 7, 8, 10
执掌器: 3 GHz Quad Core Processor
内存: 8 GB RAM
显卡: DirectX 11 compatible GPU, 4GB dedicated VRAM (GeForce GTX 970 / Radeon RX 480),足球论坛哪个火。
DirectX 版本: 11
网络: 宽带互联网毗连
存储空间: 需要 10 GB 可用空间
附注事项: Disk space will change.


推荐配置:

操作系统: Windows 10
执掌器: 4 GHz Quad Core Processor
内存: 16 GB RAM
显卡: DirectX 11 compatible GPU, 6GB dedicated VRAM (GeForce GTX 1060 / Radeon RX 580),足球比分论坛
DirectX 版本: 11
网络: 宽带互联网毗连
存储空间: 需要 10 GB 可用空间
附注事项: Disk space will change.


安置信息
1. 解压缩
2. 运行游戏

已集成未加密补丁


游戏截图




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,虎扑足球论坛。
信3DM 得首发 得汉化
信杀软 无首发 无汉化
支持正版 自学外语
从我做起 人人有责
您是否能玩到该游戏或汉化 等待您做出这个贫穷困难的决策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,足球社区互动。


下载地址



网盘分流

游客,假使您要稽察本帖隐藏形式请 回复


分享到: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同伴腾讯同伴
收藏收藏

86

主题

1096

帖子

1240

积分

游戏狂人

Rank: 6Rank: 6

功绩度
77
金元
9324
积分
1240
精巧
0
注册时间
2011-10-26
舒服的沙发
揭橥于 2020-10-14 22:53 | 只看该作者
沙发,`-`

97

主题

2039

帖子

2045

积分

游戏达人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功绩度
57
金元
18170
积分
2045
精巧
0
注册时间
2011-9-2
硬硬的板凳
揭橥于 2020-10-14 22:55 | 只看该作者
板凳

5

主题

282

帖子

427

积分

初级玩家

Rank: 4

功绩度
0
金元
4269
积分
427
精巧
0
注册时间
2016-11-2
冰凉的地板
揭橥于 2020-10-14 22:58 | 只看该作者
牛皮!!!还有地板坐嘛~

15

主题

269

帖子

329

积分

初级玩家

Rank: 4

功绩度
12
金元
2806
积分
329
精巧
0
注册时间
2008-10-10
5#
揭橥于 2020-10-14 22:59 | 只看该作者
种子文件下不了???

2

主题

58

帖子

119

积分

中级玩家

Rank: 3Rank: 3

功绩度
0
金元
1190
积分
119
精巧
0
注册时间
2017-9-25
6#
揭橥于 2020-10-14 23:07 | 只看该作者
感激分享

0

主题

25

帖子

87

积分

初级玩家

Rank: 2

功绩度
0
金元
867
积分
87
精巧
0
注册时间
2014-12-29
7#
揭橥于 2020-10-14 23:12 | 只看该作者
IX2L duoxie louzhu fenxinag

111

主题

2390

帖子

2406

积分

游戏达人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功绩度
104
金元
19899
积分
2406
精巧
0
注册时间
2009-4-6
8#
揭橥于 2020-10-14 23:13 | 只看该作者
666666666666666666666

0

主题

375

帖子

414

积分

初级玩家

Rank: 4

功绩度
2
金元
4056
积分
414
精巧
0
注册时间
2009-1-27
9#
揭橥于 2020-10-14 23:14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分享!
FBC

0

主题

53

帖子

113

积分

中级玩家

Rank: 3Rank: 3

功绩度
0
金元
1130
积分
113
精巧
0
注册时间
2016-5-27
10#
揭橥于 2020-10-14 23:15 | 只看该作者
66666666666666

0

主题

122

帖子

175

积分

中级玩家

Rank: 3Rank: 3

功绩度
0
金元
1751
积分
175
精巧
0
注册时间
2015-8-16
11#
揭橥于 2020-10-14 23:24 | 只看该作者
感激楼主呈现

2

主题

340

帖子

333

积分

初级玩家

Rank: 4

功绩度
0
金元
3332
积分
333
精巧
0
注册时间
2012-2-26
12#
揭橥于 2020-10-14 23:24 | 只看该作者
手动阀手动阀

0

主题

120

帖子

180

积分

中级玩家

Rank: 3Rank: 3

功绩度
0
金元
1800
积分
180
精巧
0
注册时间
2016-12-26
13#
揭橥于 2020-10-14 23:25 | 只看该作者
xxfx

0

主题

48

帖子

139

积分

中级玩家

Rank: 3Rank: 3

功绩度
0
金元
1385
积分
139
精巧
0
注册时间
2013-1-22
14#
揭橥于 2020-10-14 23:30 | 只看该作者
又更新了

0

主题

238

帖子

603

积分

超级玩家

Rank: 5Rank: 5

功绩度
0
金元
6029
积分
603
精巧
0
注册时间
2016-2-7
15#
揭橥于 2020-10-14 23:30 | 只看该作者
感激分享
z

0

主题

358

帖子

418

积分

初级玩家

Rank: 4

功绩度
0
金元
4177
积分
418
精巧
0
注册时间
2013-3-23
16#
揭橥于 2020-10-14 23:31 | 只看该作者
tgfsdgvdfgsdfgsdfgdf

0

主题

2

帖子

2

积分

新手玩家

Rank: 1

功绩度
0
金元
20
积分
2
精巧
0
注册时间
2019-8-20
17#
揭橥于 2020-10-14 23:31 | 只看该作者
AAAAAAAAA

0

主题

12

帖子

20

积分

新手玩家

Rank: 1

功绩度
0
金元
199
积分
20
精巧
0
注册时间
2020-8-27
18#
揭橥于 2020-10-14 23:38 | 只看该作者
《中世纪王朝(Medieval Dynasty)》v0.1.足球现场直播。2.4 免安置未加密版[EN] [[url=]修改[/url]

4

主题

259

帖子

272

积分

初级玩家

Rank: 4

功绩度
4
金元
2564
积分
272
精巧
0
注册时间
2009-6-25
19#
揭橥于 2020-10-14 23:40 | 只看该作者
楼主辛苦了,感激楼主分享,谢谢楼主。

0

主题

275

帖子

314

积分

初级玩家

Rank: 4

功绩度
0
金元
3135
积分
314
精巧
0
注册时间
2013-11-1
20#
揭橥于 2020-10-14 23:40 | 只看该作者
支持支持

9

主题

644

帖子

726

积分

超级玩家

Rank: 5Rank: 5

功绩度
3
金元
7136
积分
726
精巧
0
注册时间
2016-5-10
21#
揭橥于 2020-10-14 23:43 | 只看该作者
感激分享

18

主题

1319

帖子

2610

积分

3DM创意工坊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功绩度
46
金元
24162
积分
2610
精巧
1
注册时间
2010-4-11

G胖の微笑

22#
揭橥于 2020-10-14 23:50 | 只看该作者
111111111111111111

1

主题

684

帖子

678

积分

超级玩家

Rank: 5Rank: 5

功绩度
0
金元
6783
积分
678
精巧
0
注册时间
2011-10-18
23#
揭橥于 2020-10-14 23:55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楼主分享

15

主题

458

帖子

546

积分

初级玩家

Rank: 4

功绩度
0
金元
5464
积分
546
精巧
0
注册时间
2015-5-1
24#
揭橥于 2020-10-14 23:58 | 只看该作者
22221111111111

0

主题

378

帖子

434

积分

初级玩家

Rank: 4

功绩度
0
金元
4344
积分
434
精巧
0
注册时间
2014-8-28
25#
揭橥于 2020-10-15 00:01 | 只看该作者
感激分享

7

主题

698

帖子

856

积分

超级玩家

Rank: 5Rank: 5

功绩度
80
金元
5363
积分
856
精巧
0
注册时间
2008-11-17
26#
揭橥于 2020-10-15 00:02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分享~~~~~

15

主题

242

帖子

293

积分

初级玩家

Rank: 4

功绩度
-10
金元
3334
积分
293
精巧
0
注册时间
2014-10-2
27#
揭橥于 2020-10-15 00:20 | 只看该作者
种子也太慢了吧

1

主题

64

帖子

111

积分

中级玩家

Rank: 3Rank: 3

功绩度
1
金元
1070
积分
111
精巧
0
注册时间
2013-10-13
28#
揭橥于 2020-10-15 00:44 | 只看该作者
fsd asd asdasdas

4

主题

655

帖子

553

积分

初级玩家

Rank: 4

功绩度
4
金元
5368
积分
553
精巧
0
注册时间
2009-4-2
29#
揭橥于 2020-10-15 01:15 | 只看该作者
多谢楼主

0

主题

29

帖子

29

积分

新手玩家

Rank: 1

功绩度
0
金元
287
积分
29
精巧
0
注册时间
2019-11-22
30#
揭橥于 2020-10-15 01:21 | 只看该作者
是德国分公司都
您需要登录后才没关系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||芒果足球 ( )

GMT+8, 2020-10-15 09:00, Processed in 0.足球直播论坛。 second(s), 16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X3.2

© 2001-2013

快速回复 前往顶部 前往列表